水野的四叶草

〇 不经常来主页,有要紧的事情请通过微博联络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〇 每一个游戏,我都想
向你讲述一个故事。
〇 个人自制游戏的主页
〇 也有出于自身兴趣收
录的其他游戏
〇 问答只需要点击展开
的日期就能查看完整内容
〇 头像作者「真名」

© 水野的四叶草

Powered by LOFTER

Q:水野大大您好,请问您有上steam greenlight的打算吗?非常喜欢您的作品,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媒介使您的作品为更多人知道。

唔,没有这个打算,首先是因为我做的RM游戏本身就很小众,受众人群不多(当时做完了列车放到微博上结果被转了1000+吓了我一跳,简直诚惶诚恐了orz)

然后根据我对greenlight的了解,上面发布的应该也都是用于贩售的商业作品吧?虽然使用正版RMVA做的游戏的确可以贩卖,但我在游戏里使用的部分脚本、图像素材、音乐都是来自于素材站提供的授权素材,这些素材有一些只允许用于免费游戏,不能用于商业游戏;所以如果想把作品放到greenlight上的话游戏整个需要大换血(。

> < 再加上自己做游戏就是开心一下自己,并没有以游戏去获利的打算,所以现在已经做完的作品和接下来要做的作品都会是免费发布的,不会上greenlight,但是非常感谢您对游戏的喜爱XD

…………以及我不坑的话暑假应该会有恐怖解谜类的新作出,虽然我没自信做到恐怖啦(。

发表于2015-05-29.4热度.